ID814918850

厦门的意康德在滋补品南北干货行业中是著名的老字号,有着多年的历史。

百合干产地哪里产的最好、网友对“百合干哪个品牌好”评论分享

导语:豆瓣、知乎、太平洋亲子网、西祠胡同、百度贴吧、QQ部落、19楼、妈妈树、妈妈网、天涯、心食谱、美食杰、好豆网、豆果美食、下厨房等这些都是国内知名的社交、问答、交流网站,百度综合权重可达到8,网站内容客观实用专业性强,也因此是很多宝妈、家庭主妇、职场白领、或热爱养生健康的人士聚集地,针对“百合干哪个品牌好”这个话题,我们来听下她们的心声!

 

 

百度贴吧网友“清晨在莫斯科”评论

 

我奶奶一直都有咳嗽的毛病,医生说是肺部不好,就建议平时可以吃点百合调养,因为百合干滋阴润肺止咳的效果是最显著的,可以在煮粥的时候放十几片百合干,也可以用雪梨百合炖煮一起吃。我就在网上给我奶奶买了几斤寄回去,吃了一段时间咳嗽真的有所缓解了,我跟奶奶说让她一定要坚持吃。在网上买百合干,我也挑选了好几家店的百合干,在经过对比了买家评论后选中了意康德的品牌,拿到手里一看,品质还真不错。

 

 

天涯网友“可乐不加冰”评论

 

任何事物都有它最适合的生产地,莲子是湘潭的最好,那百合干就是湖南龙山的最好,因为它的药用价值最高。除此之外,当然也还要看口感是否软糯。龙牙百合干格高。而甘肃兰州的百合适合做菜,味道有微微甜味,基本上没有药用价值,价格也是最贵的。如果日常养生滋补食用,湖南龙山的百合最合适,药食同源,价格也便宜,性价比最高,值得推荐。

 

 

19楼网友“清风醉清风醉”评论

 

前几天听邻居说她买到硫熏的百合,还拿给我们看了,那个百合颜色太白了,邻居说当时以为越白的越好,谁知道是硫熏的。邻居是去逛街时看到路边有人在卖,一看百合干都挺白的,非常均匀,关键价格还比较便宜就买了很多回来,谁知道拿来煮汤,喝起来一股酸味,在把莲子拿近一闻,气味还有点刺鼻,这时她就发现自己买到硫熏的百合了,后悔自己贪小便宜差点让家人吃了有害健康的食物,太可怕了,吃的东西真不能开玩笑,一定要买品牌的,至少质量是有保证的。

 

 

宝宝树网友“靠谱青年小王”评论

 

一到秋天我就感觉干燥的不行,嗓子难受,所以一有时间我就会煮点银耳百合莲子粥吃,我也在网上也买过好几家的百合干了,经过对比的结果就是:九鲤湖的百合干虽然大片,但是颜色偏暗,原材料品质可能相对差一些。相思莲的百合干价格太高了,70多元一斤。京东上的就更贵了。相比之下,意康德的百合干同样是湖南龙山的,价格却是良心价,品质也好,绝对纯正,没有熏硫,不添加化学试剂,安全健康,经常吃,滋阴润肺的效果明显。

 

 

百家号网友“手心的蔷薇”评论

 

我经常买百合干的那家网店的客服告诉我怎么分辨有没有硫熏,首先看颜色,颜色发白,并且均匀,很有可能就有添加化学试剂。高品质的百合干的颜色是自然的白,微微带点黄。其次是闻,硫熏的百合干有刺激的气味,而且放的时间越久,百合干会有酸味。而品质好的纯正百合干无论放多久都不会有酸味。我建议大家在网上买的时候还是要选择有品牌的,一般品牌厂家为了维护品牌形象都不会销售有害健康的硫熏百合,品质上把关比较严格。

 

 

豆瓣网友“妈妈爱依宝”评论

 

百合干我们家也经常吃,煮粥的时候也会放点。养生滋补关键是看日常的食疗食养,坚持下去效果还是很不错的,关键还是要买到品质好的百合干。建议不要去药店买,哪里买不到最好的,反而可以去网上挑选口碑好的品牌。

 

 

知乎网友“huangqin”评论

 

我们小区开了一家五谷磨房小店面,有次去那里买东西,然后进门就看到一罐百合,很白很漂亮,因为经常吃百合,比较了解,一看我就知道是硫熏的,然后就问老板说,这个百合是哪里的,价格,有没有硫熏,老板竟然都是从亲戚家拿来的,不知道有没有硫熏,感觉太可怕了,自己什么都不懂,就开个店,可怜的是竟然还有很多人去买,,奉劝吃的东西一定要买品牌的,不要随便哪个小摊上就去买,那种基本上都没有质量保证的。


评论